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中国发生武装革命,共产党时日不多

 

中国发生武装革命,共产党时日不多

成文日期:2011-12-19 00:07:46     点击:3557


    大家现在一切努力的目的是什么,是推翻,建立民主国家,让民族,国家,人民得到彻底新生。为了这个目的,到现在已经有几代中国人付出了巨大的精力,心血和牺牲。到现在反抗力量和事情的发展并没有质的突破。当然,共产党的整体统治局面已经有质的变化,但这种质的变化基本上是由于共产党自身造成的,并不是反抗力量打击的结果。

    这说明两点,一,推翻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二,反抗力量的努力效果需要有突破。

    一件这么伟大这么艰难的事业,不能被自身的迂腐,思想僵化所阻碍,刘晓波所代表的我没有敌人、和平非暴力不合作和互动就是这种迂腐狭隘僵化的代表。他们把之一当成唯一,他们把实现民主国家的目的和实现民主国家的手段混为一谈,使他们的目的不再是推翻建立民主国家,而是追求迂腐僵化狭隘虚伪错误之结果。

    既然是政治,就必须务实,何况是这么艰难的事业。

    完成这个事业的主力军是谁,不是少数精英,更不是刘晓波之类的假精英,而是人民群众。只有两种力量能够对共产党造成最终打击力,要么是比共产党军力更强得多的军事打击力,要么是全国范围内人民群众群情激荡澎湃的威压力。比共产党更强的军事力量我们没有,就必须要让人民群众的威压力发挥出来,所以必须找到更有效方法,这种方法能够让我们主动促成全国范围内群情澎湃的局面。

    要达到这种局面有起码条件。起码的条件是前一阶段全国范围内的人民都要觉醒起来,都要被动员起来,要处于随时准备出手支持的待发状态。这个起码条件还不存在。

    起码的条件是我们要做什么事情,怎么去做,不能取决于共产党,要取决于我们自己,难不难是另外范畴的事。这个起码条件认识还很模糊甚至错误。

    前一阶段的当务之急,是全国范围的人民都要觉醒起来,都要被动员起来,要处于随时准备出手支持的待发状态。这样的条件和基础现在还不存在。单靠现有的办法不能实现这些条件和基础,在用现有办法的同时,必须找到并采取新的办法去促成这样的条件,打下这样的基础。

    这种新方法就是武装革命。这种武装革命有特点,就是隐蔽,很小规模,主动出击,全国范围,频繁,宣传。

    这种武装革命在打下基础、达到前一阶段目的方面,有现在所有手段达不到的优势。

    一,规模小易于实行,共产党占据全国,但在很多地方的暴力力量并不强大,有很大的实行空间。

    二,可以打破我们现在的传播方式的局限。首先面对的不仅仅是翻墙的人和网民里面少数关心社会政治的人,而是全国人民,这是传播受众方面最大的突破。另外,武装革命的影响和冲击力不再限于通过新闻、网络这些控制在共产党手里的管道传播,而是通过人口流动、日常交往辐射出去,日常交往的方式和内容极丰富。辐射传播的意思,比方电传播需要导线,热辐射则不需要导线,而且是四面八方全方位。武装革命的辐射不需要导线,或者说,即使有导线这种导线共产党没有办法有效地控制。这是传播途径的最大突破。另外,武装革命不再限于在网上说说,而是传播实际行动。这就起到直接动员的作用,让社会处于实际行动的气氛中。这是传播内容的最大突破。

    三,对社会造成的震撼大,冲击力强,关注度高,持续时间久。一方面对人民形成强烈的心理冲击,另一方面对体制内的人造成强大的心理威慑和顾忌,为其他非武力抗争方式创造有利的空间和便利条件。

    四,主动发动,主动促进事态发展,无需被动等待事情出现;完全自我把握,完全不受共产党的控制,完全不取决于共产党的态度。

    五,可以大大缩短推翻的进程,大大减少社会付出的总代价。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这种方式不会像其他方式一样几十年都在原地踏步。第二,到了一定的程度,国际民主力量为了自身利益考虑,一定就会被迫竭力支持我们。

    六,综合的效果,打破现在一切受共产党控制不能动弹的僵局,让人民自动站起来并自发对共产党施以各种不可预料的打击。冲击人民心理,让他们产生关注、期待,让他们处于跃跃欲试的待发状态。造成共产党统治下社会的动荡,造成共产党经济动荡。对体制内的各级人员造成心理威慑,大大动摇和削弱共产党的政权力量,尤其是广大范围内基层政权的力量。促成敌消我涨的力量变化,促成全民动员共产党再也无法挽回的局面,为下一阶段事业打下基础。

    武装革命与现在各种非武力方式的关系是,同时存在,武装为辅,不可缺少。武装革命为非武力方式的壮大创造空间和便利。武装革命只作为辅助手段,但必不可少,就像有些化学反应必须要催化剂才会发生,武装革命就是这必不可少的催化剂。一旦以后的形势发展令人满意,不再需要武装方式,那就说明中国民主离成功不远了。

    武装革命与恐怖份子活动之间有本质的区别,目的不同,针对的对象不同。武装革命绝对不会针对人民,只会针对共产党,而且主要是针对设施,目的是为了造成政治影响,不是为了伤人。

对本文后留言的回应和补充:

a,在刚注册这个博客时,我就在自己博客的首页的博主留言板留言,请求大纪元的博客管理员关闭我所有文章的游客留言板。本来民主同道人之间相研究讨论很有必要,可以一起成熟提高,但五毛往往会趁机而入,混淆视听,竭力造成思想混乱,使任何思想观点和讨论都看起来像不可信的闹剧。

b,我补充几点,一,任何从下至上的武装革命都不是一开始就有人员武器等方面的坚实基础在那里等。这不是军事政变。二,本文说的只是大的方面,没有描绘细节和过程,那是我一个人力不能及的。细节和过程早就存在于古今中外无数的武装革命和武装行动中,不知道这些当时历史事件中的人们在成功之前是不是也老是说不可能。三,留言中有一个朋友提到了过程,说从过程来看共产党不可能让武装方式壮大。这个朋友说到了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过程。确实,考虑过程是最重要的,本文就是着眼于在与共产党斗争中我们采取的各种方式的过程是否有效才写的。

第一,就是从过程上去看,才发现现在很多方式根本就不可能壮大,都有根本性的制约。尤其有些方式根本不能说是一种斗争方式,只是一个忽悠人的空洞词汇,没有任何内容。比如和平非暴力不合作,怎么不合作法,有哪些具体策略和措施,有哪些具体计划,做过怎么样的具体行动,都没有,实际上根本就是一个并不存在的东西,这就是共产党自己指使人提出来的。你又要推翻,又要在共产党的允许甚至指导下去做,而且还要作为主要的甚至唯一的方式,怎么可能啊。

第二,群体维权斗争,街头游行示威,这些非武力的方式倒是与共产党斗争的有力手段,一定要做起来,尤其是街头游行示威,威力很大。不过共产党对维权向来是镇压,对街头游行示威更是一贯扼杀在萌芽中,不允许发生。共产党是靠什么在维持这样的威力,靠什么维持住这样的状况,靠的是武力的威慑力。维权和游行示威目的本来应该是带动社会,造成全社会与共产党抗争的局面,但现在这些方式本身就被共产党套上了锁链,在现在的条件下过程就不能壮大,也就不能发挥她的威力,达到她的目的。那么就必须要找到一种方法去打破共产党的枷锁,去造成一种激荡的社会态势,而现在所有的方法都不能造成这样的社会态势。中国民主事业的具体国情是,只有先造成这种既成的局面,然后所有的各种方法才会有发挥威力的空间,而能造成这种社会态势的只有武装方式。

第三,这种武装目的不是军事决胜,是为了让共产党统治下的社会动荡起来,最后让人民群众处于蓄势待发的状态。第四,这种武装不是大规模的军事对决,考虑到过程,初期甚至连游击队也不是,只是接连不断地在各地完成针对共产党的小规模武装攻击。这种武装不是由社会上的个人拿菜刀随机去打共产党,而是由一个或几个组织秘密准备和铺开。第五,说到武器,你什么时候听本拉登说武器是个大问题吗。况且,推翻是一场正义的社会革命,社会基础远胜于本拉登的恐怖活动。看看现在海内外的情况,武器问题恰恰最不成问题。

中国发生武装革命,共产党时日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