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挪威森林李化平就“同城圈子”发出公开声明


挪威森林李化平先生今天(1月25日)告诉博讯记者,近两个月来,他遭到一些恶意攻击,他说:“开始是因为同城公民圈子的事,他们说是他们发明的,要我接受他们的领导,并说可以给我资助,我没兴趣,我按自己的想法做事,因为我一直在独立展开,公开的做。他们就说我抄他们文章,其实我是九月后读了小圈子这个文章,觉得不错,引用了不少内容,这是公开的,我从不否认,没有注明,为此我向作者本人道谦过。而之前我写的文章,与任何人没任何关系,或有地方相近,完全正常,因为只是常识。我只写过同城公民圈子的三个文章,《关于同城公民圈子》《话说脱敏,再说同城公民圈子》《身体力行做公益,展开同城公民圈子》看到我的声音被更多人听到了,觉得我长高了,有人不开心,就开始说我道德坏,说我公开化是崩溃同城,现在开始说我是特务,从一个人说,到一帮人一起说,不断的公开的污黑我,我一直忍让,到这几天,我从不愿意理这帮垃圾的,我也从不搞是非的,现在真是受不了,干脆说出来。同城公民圈子,当然有不少人做了很多事,或有其它人也以不同方式努力,本来都是好事,我也没有什么原创权的,我从来只代表自己,如果人们认同就去做,不认同我的说法只当我是放屁”。
我挪威森林李化平从来就不是什么民运人物,过去不是,现在不是,将来也不是。希望不要给我贴这样的标志。本人从不拉帮结派,对某些圈子里黑污的搞法,本人一直远离之。我只是一直在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的公民,我认同公盟,认同公盟倡导的自由公义爱。
如今的所谓小圈子,事实上已成秘密运动,个人认为,已经是一个害公民社会发育的不义事,年青人,远离那个说自己在瑞典的“公民促宪清算联盟”之类的阴谋家,坦然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秘谋的小圈子与完全公开的同城公民圈子完全是两回事。每月最后一个周六,同城公民圈子饭醉的日子。希望您参与,拥抱自由公义爱。如果你的城还没有同城饭醉,你就去展开。公开化是战胜专制最好的利器。公开化是远离秘谋阴谋家最好的方式。宪法明确的公民权利,大部分被你自己让渡了。再让渡公民公开同城饭醉的权利,我们就在通往朝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