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埃及示威者不只是FACEBOOK革命家


在开罗,埃及的反政府示威

埃及示威者不只是FACEBOOK革命家

互联网已经镀锌的持不同政见者,但,加剧了起义的关键事件发生!
穆巴拉克统治埃及的示威中,许多人生活在他们的整个生活。照片:丝帕新闻/雷克斯功能
中产阶级,城市,精明的网络-典型的媒体形象已经动摇了年轻的抗议者埃及的独裁统治的这个星期只捕获一部分的现实。
这一代的持不同政见者,其中大多数都住总统穆巴拉克三十年的统治下他们的整个生活,已经拒绝了1952年纳赛尔革命圈套,因为他们的许多自由主义长老的正式政治制度的腐朽的风景。
不满足于饲料埃及政权抛出的自由表达的面包屑,他们已经雕刻出一个另类空间发展,交换和传播思想挑战现状。
直到政府关闭互联网接入削减今天上午,他们举办的论坛,在线,通过博客和充满活力的网络传播的 社会媒体网站。阿曼,在英国杜伦大学的政治分析家哈立德说,尽管埃及的互联网普及率有限,Facebook已经“主要演员” 。“对这些事件的发展已经超越了像穆斯林兄弟会和其他政党的经典动作。 “
但是,尽管“Twitter革命”的说法,这是值得记住的,有助于燃料的特定事件,这次起义发生脱机。在顶部的政治压迫和经济困难的长期燃烧的不满,这是2008年由纺织工人在尼罗河三角洲马哈利亚人,Kubra镇,在街道上发射的,其中的许多想象今天的罢工。三个马哈利亚动乱期间的安全部队于4月6日枪杀的人的启发在线运动发生之日起,它的名字。
来自五湖四海的类传统的工作,继续挑衅,激发持不同政见者的活动以来,就结束占领国会外的行人路,周以突出的执政党新民主党党所追求的新自由主义改革带来灾难性的影响。一些工会 - 最引人注目的是房地产税收藏家 - 打破了从国家控制的自由。
远离经济的关注,已在心脏的新一波抗议警察腐败和野蛮的愤怒。“我们都是哈立德说,”献给一个年轻的亚历山大去年被警察殴打致死的人记忆,一个Facebook群组,很快赢得了巨大的下列。对安全部队团结的消息吸引了那些以前从未采取的政治行动的一部分年轻人。呼叫中心工作人员在开罗参加星期二在街上ADEF侯赛尼说,“我从来没有加入任何抗议。我不相信在领导他们的人, “。“现在,虽然,人民的领袖。”
但上周二开始了具体的要求 - 辞职的内政部长,结束紧急状态法,并实行了两个总统任期限制 - 合并到更为激进的东西,并带来了无数多的人,其潜在的穆巴拉克政权的敌意从来没有之前化为具体行动,与国家的对抗。
侯赛尼对其中许多说话时,他说他会接受不到的穆巴拉克政权垮台。“闲来无事将做到这一点必须重复:这意味着穆巴拉克离开埃及和新民主党的任何人都可以发挥政府的任何部分。”
它是否将满足他的愿望,还有待观察。
•本文于2011年1月31日进行了修订。原来referr于2008年4月16日马哈利亚动荡。这一点已得到纠正。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埃及在开罗的​​抗议散发传单大规模行动蓝图



插图从Egyp - 007
作者通过伊莲娜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11:43
匿名传单提供实用和战术面临的防暴警察,并包围政府办公室埃及人已被敦促以来,星期五祈祷后明天和需求随着自由,正义和民主政权推翻穆巴拉克的政府,意见。
匿名传单流传在开罗的大规模示威活动,防暴警察面对,政府办公室的围困,并采取控制还提供实用和战术的意见。slickly制作的26页的文件,“万岁埃及”的签署,呼吁示威开始的和平示威,携带玫瑰但没有横幅,官方建筑物三月,同时说服警察和士兵加入他们的行列。
单张要求受助人重新分配它通过电子邮件和影印,但不使用社会媒体,如Facebook和Twitter,安全部队正在监视
,在开罗的示威者应在远离大批警察聚集在自己的社区和部队,然后走向的关键装置上尼罗河方滨海国家广播总部,并尝试采取控制“以人民的名义” 。其他优先目标是总统府和警察局在开罗市中心的几个部分
。单张包括人群编队的空中拍摄的照片与方法的路线和图表。建议的“积极”的口号,包括“埃及万岁”“打倒腐败政权”和 。的口号,体现了强大的穆斯林兄弟会的议程有没有迹象 。穿连帽外套,如服装,跑鞋,护目镜和围巾来抵御催泪瓦斯,并携带垃圾桶盖-抵挡指挥棒打击和橡皮子弹-它劝告示威。急救包,玫瑰
图,象征着他们的和平意图显示如何抵御防暴警察和海浪推到他们的行列突破。“最重要的是要保护对方,”传单说
,重要的是穿透示威者的行列,以防止警察,它增加了 。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应该被说服换边,并提醒自己的家庭,可以在人民群众
中的阳台和窗户应挂横额及海报,建议,并提供方便的海报模型-一个遮阳帽盔防暴警察两侧由一个传统的农民打扮的老人女人和一个年轻的之一通过的口号:“警方和人民对政权的一起”在现代的衣服
。总统的儿子贾迈勒-通常认为可能接替他的父亲-是标有“胆小穆巴拉克“,用的字眼是”在哪里爸爸呢?“ 另一个想法是该国的国家的象征,它下面的“埃及的解放日”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