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读《看见瘟神……》有感(图)

许灵



行瘟布疫的瘟神拿着棒子,杵一户人家的大门。瘟神杵几下,这家就将会死几个人。《被瘟疫侵袭的罗马城》,法国德洛内1869年作,巴黎奥塞美术馆藏。

【人民报消息】刚才有朋友介绍看一篇文章,文章里提到明慧网3月27日的文章《看见瘟神……》。上网搜索,找到该文章,说瘟神现在这波中共病毒是布场,因此死亡人数少,是给活着的人寻找生的时间的。瘟神说,「我还会再来的」。

想起公元541年到公元591年的50年间, 强大、无人能战胜的古罗马帝国被四次可怕的黑死病(鼠疫)灭亡了。我相信,在魔鬼已经统治着我们世界的当口,不会需要50年了,5年也不可能。此文章中更讲明了原因,时疫使君(瘟神)说:「二十多年来,大法修炼者给世人讲真相,有多少人不听真相,你送到各家的真相福音,又有多少人珍惜?时间真的很长啊。世人好坏不分,人心畜化,追随红魔,业力滔滔,招致时疫。」

一位朋友说,感觉清理地球的工作在今年年底可能就会结束了。

那么,文章《看见瘟神……》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呢?整理整理,刊登如下:

瘟神,在天界称为时疫使君,行天界之命,行瘟布疫。有行人疫的、行畜疫的、行禽疫的、行谷疫的,等等,不一而足。行人疫的又有划分,比如有行痘使君、腮疫使君、脑疫使君等等。人类的每一次瘟疫,在另外空间都有瘟神出现。

我看见过一幅油画,画的是罗马发生瘟疫时,行瘟疫的天神拿着棒子,杵一户人家的大门。天神杵几下,这家就会死几个人。看画时,我想:「原来西方的天神行瘟布疫时,使用的器具和表现的形式是这样的啊。」

那么,时疫使君在东方行瘟布疫又是一种怎样的形式呢?

我在二零二零年的一月、二月、三月分别看见了一些与瘟疫相关的景象,我把它写出来。

一、一月份,看见可怕的版图

二零二零年的一月中旬,我通过天目看见,中国的版图出现了,一个黑乎乎的人形卧在整个版图上,由里向外浮现出来。在这个人体的任何一个部位上,都有可怕的黑手,握着可怕的刑具,这个身体还在向外扩展,那些黑手还要越过高山和海洋,要把更多的生命抓在手中。

二、二月份,看见瘟神

在二月下旬的一天晚上,我正在忙家务,一抬头,看见一个时疫使君(瘟神)站在空中。他一身黑色的装束,手中拿着一个紫色皮囊,脸上罩着一个黑色的面具,面具上鼻孔喷焰,眼睛湛红,正在回首望向西南方向,并且还在心中啧啧称奇。

我顺着他注目的方向望去,看到他关注的正是我哥哥居住的地方。时疫使君知道我看见了他,回过头来,摘下脸上的面具,露出天神的原貌,他对我说:「你哥哥是个非常聪明的人,将来也是一个位列仙班之人。」我点头认可。

与此同时,我看见另外空间出现了两个册子,一本是金色的,里面记载的人都是三退的人,这样的人都有好去向。还有一本黑色的册子,上面记载的人都是额前带有邪党标志的人(入过党、团、队的人),这样的人就危险了。

因为我居住的小区出现中共病毒病例,小区被封锁二十天了。我在意念中说:「因为行瘟布疫,邪党封锁小区,使大法弟子不能救人,心里着急呀。」

时疫使君说:「二十多年来,大法修炼者给世人讲真相,有多少人不听真相,你送到各家的真相福音,又有多少人珍惜?时间真的很长啊。世人好坏不分,人心畜化,追随红魔,业力滔滔,招致时疫。」

说话间,从时疫使君携带的信息来看,我知道他还不是行瘟布疫中的顶级使者,但是级别也很高,如果非要排名的话,就把他列为第二位吧。

这时,从空中又聚集来四位时疫使君。他们都戴着面具,分别穿着紫色衣服、蓝色衣服、赭色衣服、绿色衣服,腰间都挂着一个皮囊。他们行色匆匆,招呼时疫使君快走,要到另一个地方行瘟布疫。要走时,黑色装束的时疫使君对我说:「我还会再来的。」说罢,戴上面具,又和其它使君说起他看到的那个聪明人做的事情,五个神驾云而去。

时疫使君所说的聪明人——我的哥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在我家亲戚的眼中,我哥哥是个实在人。有的亲戚认为他傻,不知道攒钱,不知道娶媳妇,花钱大手大脚,家族中谁有困难他都去帮助;接受帮助的人,背后又笑话他傻。

我觉的时疫使君认为我哥哥聪明,是因为他认同大法。哥哥非常尊重大法师尊。他只要来我家,就买最好、最贵的供果,供奉在师尊的法像前,很虔诚的跪拜师尊,请求师尊加持自己做个好人,洁身自好。

哥哥对大法弟子也非常尊重,有时遇到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就象见到了亲人一样,还告诉大法弟子:「我亲人也修炼,和你们一样。」

有一次出差,他找了一个旅店,和店主讲价。進了房间后,看见墙上贴着大法图片,他知道店主是修炼大法的,马上为自己的讲价觉的不好意思。他找店主,要多给钱,店主说啥也不要。后来只要他到这个地方,一定要住这个店。他还请同修的不修炼的家人吃饭,劝同修家人要体谅大法弟子。

哥哥还经常拿出钱,赞助大法弟子的项目。他看见我发放真相小册子,就说:「这得花不少钱吧?」就拿出钱给我,还帮助我发放真相资料。看见我打真相语音电话,觉的这也不少花钱,就又拿钱给我;他认识外地的同修,看见他们在做台历,就拿出钱来帮助。

哥哥还一直在畅通无阻的花真相币,他问开店铺的人:「用不用零钱,我这有。」很快就能把三四千元的真相币换出去。他还经常在火车上讲动态网上的事情,讲贪官如何腐败,讲法轮功在香港、台湾和世界各地的洪传。他买了一串项珠,闲着没事的时候,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他对我说:「能感觉到大法师父在引导我。」

时疫使君心中啧啧称奇的是他对大法的尊重,认为他有正确的选择,这个选择使他有了好去向。

对于我看到的这个景象,我有如下感悟:

1)瘟疫流行,是有原因的,人心败坏,道德沦丧,好坏不分,亵渎神灵,招来灾难。在古时,瘟疫流行,明白人都知道是天谴。

2)时疫使君对我说:「我还会再来的。」意味着他还会再来。时间紧,大法弟子还要抓紧救人。

3)世人对大法的尊重,会给世人带来极大的福报。李洪志师尊在《转法轮》的开篇《论语》中说:「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三、三月份,看见金色的希望

在三月十八日,我在学法时,看见眼前出现了一片金色的光芒。在金色的光芒中,我看见了一个金色的手,散发着柔和的光芒。那光芒在跳跃,在排列,给人以温暖和希望。我的直觉是:金色的手和大法相关,我心里认为,那是师尊拯救世人、拯救众生之手。

三月十九日,我在学法时,眼前又出现了一片金色的光芒。金色的光芒中,我又看见了金色的手。在金色的手心,出现了一个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镜头:当大海啸来临,巨浪翻滚,人类面临灭顶之灾时,伟大的师尊出现了,在挥手之间,解了巨灾巨难。

三月二十日,在明慧网上我看见了李洪志师尊的新经文《理性》。

三月二十一日,我和同修一起学新经文。在一位同修读经文时,我看见她嘴里不断的出法轮,还有一位同修读的时候,也是如此,那些法轮接二连三的从嘴边飘落,五颜六色,绚丽缤纷。这两位同修一直在配合着送真相资料,一位同修在小区被封锁时期,每天半夜十二点以后出去,小区门都锁着,她就从大门底下钻進去,把资料送到各家各户。

我和同修悟到:师尊暂时延缓了大陆的灾难,再给大法弟子一个救人的时间,因为大法弟子在面对世人被淘汰的惨状时,普遍升起了慈悲之心,都想要好好救人。

李洪志师尊暂时延缓了大陆的灾难,也给世人得救留下一个最后的时间,世人面对生命的危机时,能否想起神,能否相信神的使者——大法弟子,能否相信大法弟子讲的真相,从而回归于神。

李洪志师尊说:你们「是在历史的最危险中救人的,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人心的改变就会使事情向正面转向。」

该文章作者说:由此,我更深刻的理解了我看到的金色的手和金色的希望。

朋友们,这场大淘汰的瘟疫是注定要来的,淘汰的是什么样的人,留下的是什么样的人,瘟神交代的一清二楚。(文/许灵)△

非读不可的特稿:二波瘟疫将起,又将定时定地?(上)(多图)


陶唐/古金



此为2019~2020年天象图,两大福星开始行天罚,拐点回落之后高潮至,疫情再起的时间,都指向2020年9月。



芬兰科学家模拟新冠病毒随空气传播(气溶胶),一个喷嚏5分钟内把病毒(图中用草绿色来表示)弥漫在整个超市。



40个移动焚烧炉驰援武汉,是用来协助焚尸的,有些学者用“满负荷、连轴转的武汉各火葬场的工作量”来估算疫死人数,却忽略了此图每个日焚5吨的移动焚烧炉。可以确定,中共掩盖的数字,绝不止10倍!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编者按:这是一篇对世界上每个政府、组织、政要及人民都非常重要的文章,原因是牵扯到每个国家的存亡及人民的生命安全。文章非常清晰的告诉读者,为什么会得病,痊愈会是真的痊愈了吗?读了之后,让人茅塞顿开。)

第一波新冠疫情即将过去了。2020年5月中旬,土木双星运行的拐点(见图1时刻)将至,世界疫情回落。重症和死亡人数,在中国大陆的早已陡降,海外也在下降,表面上看,增加的基本是轻症和无症状感染者。人类在庆幸劫后余生的时候,各怀异梦,殊不知下一轮大爆发,已经箭在弦上,很可能又将定时、定约、定地、定向地扫荡人间。

下面就从这次新冠瘟疫的困惑开始,讲讲下一轮大疫的因由。

1. 过90%的人已被感染,能检测出的大部分是轻症,绝大部分检测不出来,等待下一轮激发。

芬兰科学家模拟新冠病毒随空气传播现实:患者打一个喷嚏,病毒微团1分钟扩散整个通道,5分钟扩散至整个超市通道,6分钟后浓度降低——实质上,更小的病毒团,在空气中漂浮时间更长。超市中的人即使戴N95口罩,也只是95%的防护率,能挡住大粒子团,剩下5%、包括含病毒少的小干核团,同样挡不住。

其实,在高层空间看人间,世界各国所有参与防治瘟疫的医护及其他人员,都被感染了,只是体内病毒水平低、无症状,低到试剂都不足以检测出来——这不是耸人听闻,理论上可解释,等在实践中证实的时候,人类就彻底茫然了。

如何解释人们才可以理解?咨询了有关专家,这样举例说明:人小时候感染水痘会自愈,体内再也检测不到水痘病毒,但是个别人会在成年之后,患“带状疱疹”。以前认为这是两种病,认为得水痘后会终身免疫,后来发现“水痘”和“带状疱疹”是同一种病毒,叫做“水痘-带状疱疹病毒”。人得水痘痊愈后,体内再也检测不到水痘病毒,是因为它含量太低,试剂不足以检测到,它在人体内潜伏休眠、缓慢繁殖,一直不死,等待外界因素的触发,会突然激活,再次使人患病,免疫防线无效。

现在医学界宣布的:治好了一例艾滋病,发明了对丙肝病毒的特效药等,都是这样把病毒压到休眠状态而已,检测不到了,它们还在体内潜伏着,等待外界因素的触发,就会爆发。

既然N95口罩无效,医护人员防护无效,那么,人间的一切防护措施都无用。

2. 台湾日本不禁足时,为何抗疫效果更好?

台湾和日本,不禁足、不强制戴口罩,不学中国大陆“封楼封村封城、口罩禁足禁行”那一套,防疫反而更有效。台湾的人口密度很大,日本东京人口密度更大,坐地铁都要往里推塞——疫情期间依然如此,却完全没有造成中国专家预计的大爆发。

许多事实已表明,疫情的控制和“中共的这些措施”无关,真实原因,在明慧网《台湾不禁足 抗疫成绩显著 关键点何在?》和《日本疫情令专家费解 日本到底做对了什么?》两文中,已经讲出。

(明慧网编注:当然,文中说“1.5米社交距离”作为台湾的防疫经验,也只是设想有效而已,微风拂过,这个距离也没用。现在日本政府也和许多其他国家一样,变相采用了中共的“封城”措施,其实并非实质上的有效举措。该感染的人已经感染了,在隔离中也已经感染了。不该感染的人,即便接触了病人也不会感染。)

医疗手段,不能给人延天寿;人的办法,什么时候也逃不过天劫。就象那句古话:“在劫难逃”。瘟疫的劫数中,该被病毒潜伏的,一定会被潜伏;该成为无症状感染者的,一定会无症状传疫;该得轻症的,一定是一度轻症;该重症的一定轻不了;该感染致死的,一定救不活;不该死的重症一定能救过来或者挺过来——但常人有了病症一定要医治,否则会有个别的意外死亡。

3. 瘟疫是温和的战争,为什么在武汉大爆发?

【疫情与战争,实质等同】

瘟疫和战争,在天象上一致,在人间的表现也一致的,都是在大范围杀人,但是,瘟疫表现的,比刀剑枪炮要温和得多,是一种温和的战争。战争因为场面太暴烈,会造成意外,大量不在劫者,会有偶然死伤的情况。但是瘟疫基本不会出意外,《瘟疫的眼睛》一文可以看出:瘟疫定向杀人,从古到今都是。前面也说过:该在劫的、该重症的、该轻症的、该无症状的、该潜伏的,上天之判,都是公平的。

行星守斗宿,有屠城之象[1],斗宿的分野在吴越。976年木、火两星双守斗,宋太祖赵匡胤的大将曹翰在江州(今江西省九江)屠城;1937年水星顺逆双守斗,南京屠城(大屠杀)。

2019年9月18日,土星顺行守斗、逆行守斗。天象是预言,提前预警是常态,年末,瘟疫在武汉爆发。

【武汉到底死了多少人?】



中国疾控中心文件。
(图注:中国疾控中心文件,通告中国每年流感导致呼吸道疾病致死一项,超额(比预期多)死亡8.8万人。)

对比普通流感,中国疾控中心的这个文件的数字,是被中共媒体极力掩盖的。图中所述8.8万人,是中国流感的超额死亡,就是超出预计的死亡数,而不是流感每年的的总死亡人数。相比美国去年流感死亡的1万多人,这样悬殊的对比,对于根本防不住的新冠瘟疫,中国的疫死人数怎么可能比美国低、比世界其它各国都低呢?

别忘了,世卫组织曾称:新冠的死亡率是流感的10倍。

新冠瘟疫在武汉屠城,到底杀了多少人?真象中共官方订正过的只有3869例?只有中共的五毛大军(特约网络评论员)在奉命说谎,全中国人,全世界人,都知道中共在掩盖。基本每个中国人都知道中共造假,只是不知道到底掩盖了多少。

而今,有人从武汉清明节前12天,武汉各殡仪馆每天集中发放500骨灰盒,8个殡仪馆约发出4.8万骨灰盒,这是武汉疫情期间死亡人数。以0.7%的正常死亡率计算,武汉1100万人外逃500万,封城76天正常死亡约为8745人,那么,肺炎死亡近4万人!

其实,计算的8745正常死亡者也感染了新冠病毒,因为防护措施无效,体制差就会加重病情而死。按西方国家的标准,这些人也是染疫致死。只是中共不做检测而已。

一个武汉市尚且如此,当时的疫区可不止武汉一市啊,是整个湖北省。全国各省市都在瞒报,销毁疫情数字,因为疫情数字直接关系到官位,高了直接撤职。

中国制造的试剂灵敏度低、次品率高达50%~70%,这本身就决定了在中国检出的阳性率低。还搞双重标准,2020年2月6日,《第四版》标准就把“无症状感染者”剔除在“确诊人数”之外,在国际“吹哨媒体”和国人的强烈谴责下,才开始关注“无症状感染者”,但是仍不计入“确诊人数”——就这样统计出的缩水数字,还要被中共再次缩水掩盖。

【为什么武汉在劫?】

在《瘟疫的眼睛》一文已经阐明。这场瘟疫,是针对人类古今最大的罪恶——灭佛之最、迫害末劫救世的法轮佛法而来,武汉是推动这场罪恶的急先锋,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制作的诬陷栽赃法轮功的“纪录片”成了迫害的原始推手和媒体榜样。为迫害而打造的谎言欺骗了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受谎言毒害者被带动站到了中共迫害的一边,摊上了灭佛的天大罪业从而在劫。所以,识破谎言、明白真相、不再被中共欺骗和利用,成了唯一的自救救赎方式。

所以,把新冠病毒叫做“中共病毒”是十分贴切的:思想上先被中共迫害的谎言污染了,身体上才会被中共病毒感染;最终思想上不能扭转,就将在中共的劫数里随着一同淘汰。

台湾旗帜鲜明地反对中共,台湾和日本都站在反对中共迫害的一边,末世救人的神韵2019年巡回演出在台湾、日本受到热烈欢迎,这是它们防疫成功的根本原因——凡是和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疫情都重,这种奇特现象,已经把瘟疫的根源展现出来——美国是例外?绝不是!

4. 美国被中共严重渗透、养虎为患

【政客们为中共解围,财阀们为中共提供资金】


1989年,大学生在全国搞民主运动,反对中共腐败和独裁,6月4日在天安门遭到中共军队的大屠杀。“六四事件”震惊世界,虽然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制裁了中共,但是以基辛格为首的美国政客,在世界发表《天安门事件是内政问题》和《美国不能放弃中国》等文章,公然为迫害站台,努力之下很快给中共解了围。

此后美国对中国表面压制实际扶植,不断投资,不停给予关税优惠,以贸易顺差方式,常年给中共提供巨额资金,一边自己挣钱(利用中国廉价的劳动力),一边事实上养肥了中共。

【纵容迫害,违背立国之本】

“你们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你们也知道中共迫害维吾尔人、迫害达赖喇嘛和藏传佛教,还有天主教、基督教,你们也知道(六四)天安门事件。”班农说,“(这些人)手上沾满了鲜血”,因为他们很清楚知道每一个在中共暴政下为自由而战的人遭遇的苦难,但是他们却还屈从中共独裁政权。



白宫前首席战略家班农。
(图注:此图为抨击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的白宫前首席战略家班农。他揭露过去50年来以基辛格为首的政坛菁英和华尔街财团,为了利益而屈从中共。)

美国国父华盛顿建立美国的同时,也奠定了美国的立国之本:为自由而战。在过去的旧运程中,为了保证美国能完成使命,上天安排了以班农为代表的很多菁英,在中国、在美国锤炼,但是最后的历史大戏开场的时候,很多人都迷失了。“为自由而战”这个美国立国的根本信念,被政客和商贾严重出卖。造成了现实中,美国几十年来,主要精力放在了和中共做生意赚钱,大量投资中国大陆。

美国是天定的国际警察,担负着阻止中共迫害人权、迫害信仰的使命。当出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迫害时,美国出面强力制裁,责无旁贷。然而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美国实质上实践的不再是美国的立国之本,而是前英国首相的信条:“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也就是说,美国事实上反而扶植了中共,在经济上被中共绑架了,被迫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视而不见、自我噤声。

养肥了中共就等于养虎为患,所以此次瘟疫感染情况相当严重,从数字上看,仅次于中国大陆。

【川普新政,本可以更有效减轻疫情】

川普当选总统后,开始改变美国的走向,改变美国“经济上推动中共强大”的实质。在神的眼里,这是美国回归使命的举措。从修炼界看,如果没有川普的努力归正,美国疫情会更深重。只是,改变尚且有限,川普也曾经一度被中共迷惑、被中共粉饰太平的谎言所迷惑、把中共国和其他正常国家一样当作贸易伙伴。加重疫情的实质因素在这里,而不在“疏于防范”,因为防不胜防。中共的流氓加魔鬼骗术,举世无双。

同时,在修炼界的眼里,美国因纽约连续发布的禁足和社交距离措施,取消了几十场神韵演出,对纽约的疫情也有相当大的影响。这是川普新政至今为止的一个遗憾,但还有机会弥补。

具体说一下神韵演出。在后来成为疫情重灾区的纽约州和新泽西州,2020年上半年的演出全部取消了。其中,三月十二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已经在林肯艺术中心准备好当晚的演出,却临时收到通知,不得不取消演出,打道回府。林肯中心三月份的后一半演出也同时取消。新泽西州四月份的八场演出全部取消, 纽约五月份的二十场演出也全部取消。这件事会对疫情的轻重有影响吗?有。修炼界认为有。

事实证明,神韵演出的纯正能量,能强有力地洗涤人的身心,很多观众出来后都说不顺利的事没有了、身心舒畅了,等等,那种深刻的感受难以用语言形容。(更深原因的探讨要讲缘份和悟性,恕本文不展开论述。)可是因为“社交距离”措施,纽约和新泽西的大批人士却失去了观赏神韵、享受神韵洗涤心灵神奇效果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到目前为止,并无科学数据能够令人信服地支持“社交距离”和“自我隔离”的有效性。然而,目前除了台湾和瑞典之外,似乎所有的国家都在搞类似中共搞的“防疫措施”,让国际社会在这场疫情中雪上加霜。从这个角度也可以看到,中共对世界的影响力仍在持续,这是疫情发生后的一个不幸。

如果说疫情的发源和传播完全是中共造成的,那么疫情发生后的许多损失,有些部分却是自己迷信科学、迷信无神论,因此未能制订更好的抗议对策所导致的。这是疫情发生后的又一个不幸。

当然,疫情爆发后也发生了一件大幸事,那就是,这个世界终于睁开眼睛,开始看清中共的真实面目、开始与中共绝交了。瑞典“清零”孔子学院,很多城市切断和中共的“姐妹”绑架,全球追责中共声浪日高,美国班农等人公开地、犀利地揭露中共本质,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这些都能对减少疫情损失起到有力作用。所以说是不幸之中的幸事。

5. 疫情随着瘟神的脚步,何时回头?

中西传统文化都知道,瘟疫随着瘟神走。中世纪的黑死病大疫表现最为典型,疫情随着瘟神的脚步,在欧洲此起彼伏。

明慧网《看见瘟神》一文的作者看到,中国疫情爆发初期,有瘟神在大陆布疫;二月下旬五位瘟神离开时,一位瘟神说:“我还会再来的。”随着他们离开大陆到海外布疫阵,大陆疫情开始回落,海外的疫情开始波浪迭荡,特别是美国。按计划,再有3个月,全球疫阵布完、超过90%的人类身体里埋完病毒之后,瘟神就该回大陆了。

其实来人间的瘟神可不只这五位,还有很多,不同层次的都有,最高是一位主宰瘟神,所以此次新冠病毒的基因变化会很多,但是万变不离其宗,都是那位主宰瘟神管控的。

世界各国疫情的起伏,反映出瘟神们的行迹。注意,这不是神仇恨人类,而是人类中了中共的招,时间太长,犯下的错太大太多,天法无情。

根据星象图,瘟神们还会回来。那么,他们何时会回到中国呢?(未完待续)△

注:
[1] 《乙巳占》中有述,如:“火入斗,若守之,所守之国当诛。木(星)同。”“木入南斗,若留守十日,所居之国当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