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惊爆习超级恐怖绝密 逃美中国知名媒体人一口气曝5大事

 波罗网王笃若报道/旅居美国的前中国资深媒体人赵兰健14日在X平台(原推特)根据内部消息独家爆料,李尚福1日被抓,8日,装备发展部就抓了6个副部级(军以上)干部,2个局级干部,都是李尚福招供后指认的。

赵兰健25日在X平台再次根据中国大陆内部来源,独家爆料:题为《习近平酝酿一大怪招》。爆料包括几件大事。

首先是张升民、张又侠没出事。他说:“张升民、张又侠,让各国媒体和军事评论员失望了。可以确认外界之前猜疑全部失效,张升民、张又侠两位大员位置非常平稳。”

第2件大事是定性为整肃,他说:“火箭军和总装备部,遭到整肃属实,清理了一批军官。此次内部纷争,并不是传统意义的兵变或叛乱。准确说法叫整肃或清理不可靠的人,为有效实施下一步的军事计划。”

第3件大事是定性曾庆红等元老逼宫习近平的报道。他说:“日本媒体释放习近平被曾庆红等元老逼宫,这是完全假消息,是不专业记者的专业胡扯。日媒演绎版本的习下李上。

第4件大事是披露习近平团队的目的。他说:“习近平的军师们,故意对外释放和制造军事动乱假象。本推严谨而慎重的文字消息,被多国正规媒体匿名盗取后,夸张“北京十个知情人士”,放大制造虚幻效应,宣扬习近平位置不稳。

他强调,“这是障眼法,模糊全球视线,影响关注度、转移注意力。误导美日等国军事专家,做出错误判决,影响战略部署。习近平位置目前非常稳定,这是之前全部媒体和公众猜疑的意料之外。”

第5件大事是警告大劫难。他说:“习近平在酝酿实施一个庞大的、邪恶的,怪招计划。目前还无法了解,这个怪招的具体内容。这个怪招计划,将有俄罗斯普京一起参与。”

台湾中央社25日引述香港江系大外宣英文南华早报报道,武汉病毒研究所专家石正丽在7月发表的论文中警告,未来极有可能出现另一种冠状病毒,全球必须针对类似武汉的大流行病做好准备。

新唐人电视23日报道,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小鼠致死率高达90%。

不少网友对赵兰健的独家爆料猜测,是否是中共又要全球放毒。对网友的各种提问,有个很有代表性的回复就是:“我不是自己猜疑判断,也不是军事分析。只对给我信息的渠道朋友负责。习近平全部的努力,只为了这个大怪招。”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日本媒体的报道,我第一时间就做出分析质疑。阿波罗网上一个视频内容有《内部消息:中共军方将领因“反习”被捕》,请点击视频右上角的链接观看我们之前的分析。这是赵兰健在新唐人电视台《菁英论坛》节目中,援引国内内部消息披露的,这和此次爆料所说的,习近平整肃“全部的努力,只为了这个大怪招。”好像有矛盾,不知道是否2次爆料是不同消息来源?还是这次是同一消息来源进一步深入了解到的情况,还是有什么其它情况?

公民调查记者、前媒体人赵兰健 (资料照片)

责任编辑: zhongkang  来源:阿波罗网王笃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