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中共拨专款组团,出国“偷学”神韵晚会(图)


评论:破坏中华传统文化的中共不配“学神韵”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超越防火墙
中共开始派一批官员与专家小组到海外低调组团“考察”神韵,暗地里记录神韵演出中舞蹈、服装、音乐、制作等等各方面的表演与技术细节,以图用偷鸡摸狗方式在中国大陆批量制造山寨版“神韵”模块,以假乱真,浑水摸鱼,最后输出国门,以冒牌杂货冲击被世界高度认可的神韵艺术团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声誉。 *中共用偷鸡摸狗的流氓手段“学”神韵* 中共对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由实在无法压制到现在改变策略,组专家小组到海外来偷鸡摸狗,拟采取抄袭等下三流流氓手段来模仿神韵。 目前在中国西安、吉林等地已有组成模仿神韵的山寨版艺术团,消息来源称“但苦于怎么样也学不来,特别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学不来。” 8年来中共动用国家外交、国安、财政资源竭尽所能的破坏神韵,黔驴技穷后,到目前依然在寻机搞破坏的同时,正秘密部署开始全面的模仿、抄袭神韵,可称之为形势所迫的要“学”神韵了。 中共开始“学”神韵了,多少是个转变。但是,中共的这个“学”,却不是光明正大的虚心求教;更不是敞开中国的大门,让神韵把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带给翘首以盼的中国大陆民众,而是如同做贼一样的搞偷鸡摸狗的“盗抢”,这正是中共最擅长的技能,即盗取他人的成果。正如中共干的那些不择手段的窃取西方大公司的技术机密,不惜用军方骇客部队盗取大量商业信息与秘密一样,中共对神韵演出的所有所谓“学盗”,不仅属于流氓作风的版权侵犯,而且是严重的违... 更多 »

非暴力抵抗: 书评:放诸古今皆准的权力规则

張貼 (更強大的力量
非暴力抵抗: 书评:放诸古今皆准的权力规则: 同人于野 土木坛子 : 《 放诸古今皆准的权力规则 》,是关于The Dictator’s Handbook: Why Bad Behavior is Almost Always Good Politics的书评(中文名《独裁者手册:为什么恶劣行为总是政治成功的通行证?... Bueno de Mesquita和合作者研究多年,得出了一个能够相当完美地解释很多政治现象的理论。这个理论认为不管是国家、公司还是国际组织,其政治格局不能简单地以“民主”和“独裁”来划分,而必须用三个数字来描写。以国家为例,这个“三围”就是层层嵌套的三种人的人数: - *名义选民*:在名义上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全体公民。然而他们中的很多人,可能对谁当领导人根本没有任何影响力。 - *实际选民*:那些真正对谁当领导人有影响力的人。对美国来说这相当于是选举这天出来投票的选民,对沙特这样的君主国来说这相当于是皇室成员。 - *胜利联盟* :必须依赖他们,领导人才能维持自己权力的人。对美国总统来说这相当于是在关键选区投出关键一票让你当选的人,对独裁者来说这是你在军队和贵族内部的核心支持者。 看一个国家是不是真民主,关键并不在于是否举行选举,而在于胜利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的人数。领导人工作的本质是为联盟服务,因为联盟对领导人有... 更多 »

中共拨专款组团,出国“偷学”神韵晚会(图)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神韵在全球传播的正统中华传统文化受到全球各族裔主流民众及全球华人的赞誉,引起中共极度恐惶,北京消息人士日前透露,中共目前正在拨款派艺术专家团出国抄袭神韵,拟抢夺法轮功神韵在中华传统文化方面开拓的国际市场。中共中宣部认为,即使无法打败神韵,企图通过干扰神韵在海外市场。 *中共派出由二十多人组成的专家团多次到神韵演出现场“偷学”* 总部设立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图成立6年以来,每年的世界巡演风靡全球,声名远播。2013年度神韵全球巡演连创佳绩。绝大多数场次爆满,票价是国际一流剧院的主流社会观众的高价位票价,吸引全球各族裔观众,获全球各族裔各界观众及海外华人的赞誉和认同。 最近出现中共派出的由二十多人组成的专家小组多次到世界各地神韵演出剧院现场“偷学”,这些人看神韵非常仔细,甚至记录笔记,但看后目无表情,匆匆离去。 2013年4月9日,神韵艺术团办公室和神韵演出主办单位全球发布联合声明,重申神韵节目受专利、版权和著作权保护。 *中共拨款派艺术专家团出国抄袭神韵* [image: (图)神韵艺术团2012年4月21日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大纪元] (图)神韵艺术团2012年4月21日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大纪元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今年两会几位艺术界的政协委员对海外神韵演出的讲话,对文化部和中宣部的刺激不小。之前,北京艺术界几个大腕,联合社科院的一位所谓专家,联... 更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