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太子党的亿万身家毁掉中国的未来,乔石致信警戒


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 中共自己承认腐败已经威胁到它自己的政权,习近平也在近期提出今明两年是中共生死攸关的两年。由于中共的太子党红二代们掌握了中国的经济和政治命脉,港媒披露中共元老乔石在3月15日,亲笔致信警戒120多名中共第一代、第二代领导核心集体的子女。

乔石退隐十年后警戒官二代

点此看大图片
前中共执掌政法系统的元老乔石,在退隐十年之后,香港《争鸣》杂志披露,3月15日,乔石亲笔签名致信120多名中共第一代、第二代领导核心集体的子女,警戒他们不许吃父母辈老本,不许搞非正常政治活动,不许贪得无厌,不许胡作非为,要老老实实做人,不要留个臭名去见父辈。

题为《太子党的亿万身家毁掉中国的未来》的文章称,中共领导人邓小平一定从未想过,追寻财富埋下了中国的祸根。当你追寻金钱,你很难以其他方式收场。中共元老们没料到的是他们的孩子把这些搞砸了。太子党们利用国家的信任以及顶级政治资源,从中国的发展中牟取了过多利益。

太子党身价超亿万

早前《彭博社》披露了中共八大元老家族敛财,积累了高达3.76亿美元财富。八老三分之一以上的子女和配偶在国有企业中占据高位。最典型的有江泽民家族的电信行业,李鹏家族的电力行业以及邓小平家族对地产、有色金属、甚至军火行业的垄断。

报导称,目前许多资金被太子党们控制——事实上,深不可测的巨额财富。这么多太子党及元老配偶们其中的3个——包括邓小平的女婿和毛泽东经济沙皇陈云的儿子——他们成立或营运着的公司去年总资产达1.6万亿美元。这几乎是中国国民生产总值的五分之一。

有分析指出,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也是太子党,他将在未来10年内领导中国;只有他才能告诉我们他誓言摒除腐败是实干的还是空谈。

乔石痛批政法委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也是太子党成员。据说,乔石对薄熙来重庆上任之后,抽调王立军担任当地公检法司总管的做法不以为然,他认为这样做法既不利中央权威,也容易使地方官员胡作非为。而对王立军和薄熙来在重庆处理李庄案手法尤为愤怒,他曾去电某位中共最高层,直斥王立军〝太不像话,不是个好人〞。

重庆李庄律师案发生之后,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傅洋,即彭真之子托情薄熙来达成妥协。傅洋也把李庄案件的一些情况转交给乔石代为说情。

2012年,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乔石曾致信胡锦涛和习近平,建议不要由公安部长当政法委书记,并抽掉政法委对法院的管辖权。乔石认为,现任政法委主要是维稳,但其实本身已经成为制造不稳定的一个因素。除了公检法司之外,现在又有维稳办、综治办,人员越来越多,经费越花越多,但这种单纯高压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消息说,乔石不愿意干预现任高层的事情,这次破例上书,也是因为李庄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