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周恩來出賣釣魚島 黨媒自曝新證


去年以來,中共不斷高調打出釣魚島領土爭端問題,試圖煽起中國民眾的「愛國情緒」。但事實上,真正賣國的恰恰是中共,中共在幾十年前,就把釣魚島出賣給日本。上世紀50年代,周恩來曾公開承認,釣魚島歸屬日本。8月14日,中共喉舌新華網發表文章,自爆周恩來出賣釣魚島的歷史事實。
8月14日,中共喉舌新華網發表文章《周恩來與田中角榮:釣魚島問題「以後再說」》。文章引述中共外交部退休幹部江培柱的話稱,1972年秋,日本首相田中角榮應邀率團去中國談判解決中日邦交正常化問題。
文章稱,1972年9月27日下午4時15分至6時45分,周恩來與田中角榮首相舉行了第三次小規模限制性會談,這次會談談到了釣魚島問題。
當時田中角榮主動提出「尖閣列島」問題。但周恩來當即說,這個問題他不想談,現在解決不了,沒有好處。周恩來說,有些問題要等待時間的轉移再來談;「以后再说」。
1972年,周恩來一再不願談釣魚島問題,是因為歷史證明,中共和周恩來早已出賣釣魚島,上世紀50年代,周恩來曾公開承認,釣魚島歸屬日本。
周恩來否認釣魚島歸屬中國
1958年3月26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發表社論《無恥的捏造》。社論稱:周恩來早在1951年8月15日的「關於美英對日和約草案及舊金山會議的聲明」中就曾表示:包括琉球群島和小笠原群島等在內的「這些島嶼,在過去的任何國際協定中,均未稱被規定脫離過日本」。
《無恥的捏造》中引述當時中共外交發言人的說法稱:所謂「中國絕不放棄對琉球群島主權」的消息,是美國人捏造的謠言,「美國佔領者為了破壞沖繩民主勢力的競選活動和緩和選民的反美情緒,曾策劃各種陰謀,並採取了多方面的手段,其中最卑鄙無恥的,就是在選舉前夕假冒北京電台名義對沖繩的廣播。這條冒名頂替的消息說,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發表談話,表示『中國絕不放棄對琉球的主權』,這顯然是惡毒的挑撥,目的在於打擊沖繩人民要求把沖繩歸還日本的強烈情緒……」
而文中提到的「琉球群島」就包括釣魚島。
中共早就稱釣魚島為「尖閣諸島」
1953年1月8日,中國喉舌《人民日報》發表《琉球群島人民反對美國佔領的鬥爭》一文,文中把釣魚島稱為日本定名的「尖閣諸島」。文中說:「琉球群島散佈在我國台灣東北和日本九州島西南之間的海面上,包括尖閣諸島、先島諸島、沖繩諸島、大島諸島等七組島嶼。」
文章還稱,琉球人民反對美國變琉球為軍事基地,反對美國奴役統治爭取自由解放與和平的鬥爭並不是孤立的,它是和日本人民爭取獨立、民主與和平的鬥爭分不開云云。
日本外務省以中共此文為依據,說是人民日報曾承認了釣魚島是日本的,不是中國的。
江澤民出賣相當於40個台灣領地
中共建政後,從中國身上合法割肉的國家包括:朝鮮、俄羅斯、蒙古、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國。
僅江澤民90年代就與俄國簽訂了一系列賣國條約。2004年江澤民剛剛下台,香港資深記者程翔以筆名「鍾國仁」在香港《明報》上發表「江澤民要向中國人民交代的一件事」的評論文章,文章強調:「它使中國永遠喪失了約1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不算外蒙古),相當於40個台灣。」
中共對「賣國」的消息封鎖很嚴,有些地區還無法確定損失的面積。目前中共官方稱,中國陸地總面積為960萬平方公里,海洋領土300萬平方公里;但《世界各國紀實年鑑》經過精確計算,被中國實際控制的陸地總面積為:9,326,410平方公里,水域面積270,550平方公里。
民間估計,約有40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在中共手上失去(不包括蒙古),很多是被中共拱手相讓的。
(責任編輯:李文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