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医院内部消息:H7N9传播和萨斯相似 严重情况被封锁

 

目前,H7N9禽流感在大陆快速传播,短短几天已经夺去6人性命。有医院内部消息称,H7N9传播和10年前萨斯相似,严重情况被封锁。(网络图片)

医院内部消息:H7N9传播和萨斯相似 严重情况被封锁

【2013年04月06日讯】(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目前,H7N9禽流感在大陆快速传播,短短几天已经夺去6人性命。有医院内部消息称,H7N9传播和10年前萨斯相似,严重情况被封锁。

新浪认证的上海一总经理4月5日在微博上发紧急通知:“刚一个医院朋友打电话跟我说,这次的禽流感很严重!外界媒体封锁了消息,和十年前sars(萨斯)的传播差不多。所以特 地通知我,多洗手,尽量避免饮用自来水和家禽肉!多透气注意保暖增加抵抗力!最可怕的是还没有药治疗!这是真的!他希望通过微博,告知下身边的好友和他们的家人!预防大于治疗!”

大陆疫苗专家告诉《新唐人》H7N9禽流感病毒的亚种,是通过呼吸道传染,有非常强的传染力,必须把患者隔离起来,要不很快会蔓延开来。他说,这个病感染有个潜伏期,在潜伏期内没有任何症状的情况下,都能够传染给别人,在近距离呼吸相接触都可能造成传染,H7N9病毒非常危险可怕,死亡率奇高。

专家担心披露的情况只是冰山一角

截至北京时间4月5日19时,大陆当局承认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增至16例,共6人死亡。5日死亡1人,新确诊2例。

最初H7N9禽流感发病与死亡案例都在上海,2月中就传是疫情,3月初就有人身亡,
中共却拖到3月最后一天才通报H7N9病毒。

市民表示尽管上海已经出现好几起因禽流感而死的病例,但实际官媒很低调,很多上海市民对禽流感疫情的爆发并不知情,也没有意识到问题严重性,上海各大医院表面上也没有什么特别措施。相反在微博上民众对禽流感的讨论相当热烈,各种信息传播迅猛。
与大陆民众坊间关注度大相迳庭的是,中共喉舌媒体央视在4月5日的新闻联播里,对H7N9禽流感几乎不提。而在这天大陆有两名疫情患者被当局公开,且一人死亡;上海亦发现市场售卖的鸽子携带H7N9禽流感;香港社会对此已引起恐慌。

有港媒指控,上海2起病例皆在两会期间死亡,中共却秘而不宣;隐匿疫情成瘾的中共,让香港回归后,多次措手不及的遭到疫情攻击,其中H 5N1导致多人死亡及大量家禽被迫销毁,SARS导致300多人死亡。

更有香港网民在网络披露不同于官方的说法,凡是中共公布的数字后面要多加几个“0” 才是实情。

另据上海第五人民医院内部人指称,上海有逾百人感染,死亡不止2例,另南京等地也有疫情瞒报。

据说,上海此波人类首度“短时间、不同地区、同时传出病例”的H7N9疫情,种种迹象,都令专家担心披露的情况只是冰山的一角。

江泽民当年掩盖疫情 致萨斯蔓延

十年前,萨斯最初在中国南方爆发。自从发现首例萨斯后,在对待萨斯报导上中共高层就有两派意见,一派意见认为应该向民众公布,否则蔓延起来后果不堪设想。而江泽民扬言道:“以稳定求繁荣,不惜死200万。”江系人马直接掌管的中央电视台如何报导萨斯都由江泽民决定。

2003年,《纪元》超越所有媒体最早地真实报导中国SARS真相,有力维护了民众知情权和生命安全。

相反,当年4月2日,官方媒体发表题为“非典型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的报导。第二天卫生部长张文康在中外记者会上说:“我负责任地说,在中国工作、生活、旅游都是安全的”。

许多观察家认为,这种有意地忽视造成疫情失去控制,从中国南方的广东省蔓延至20多个省市,包括首都北京及中南海。随着进、出国的人流,疫情很快扩散全球多国地区。

萨斯蔓延近30个国家,8,000多人感染,8百多患者死亡,造成三百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中国的患者人数最多,香港和大陆的萨斯病例占全球总数的百分之八十。但外界质疑中共严重隐瞒了真实数字,而实际数字要比这高得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