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实现“中国梦”,从释放“反腐四君子”始!!

*反腐败,**从高官公布财产始!!* *实现**“中国梦”,**从释放“反腐四君子”始!!* ——就侯欣、袁冬、张宝成、马新立被刑拘事件严肃声明 *《零八宪章》论坛*** l *拒绝公布财产的官员一定是深度腐败的官员!* l *拒绝公布财产的执政党一定是深度腐败的执政党!* l *拒绝官员公布财产的国家一定是毫无希望的国家!* l *实现“中国梦”,从高官公布财产始!!* l *实现“中国梦”,从释放“反腐四君子”始!!* ** 
据维权网、博讯等网络消息,3月31 号下午,北京公民侯欣、袁冬、张宝成和马新立等到西单广场展示“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横幅,向市民宣传反腐败的重要性,要求政府高官带头公布财产,结果,侯欣等4 人被警方拘捕至派出所问讯。4月1日晚,四人家属分别被派出所电话告知,侯欣等人因“非法集会”被正式刑事拘留,现被关押在北京市第三看守所。 *这真是又一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丑闻!对于中共领袖的“反腐”高论和“中国梦”想,莫不是一个巨大的讽刺!* 曾记得习近平在十八大当选中共总书记后,一周之内,连续两次谈及“反腐败”问题,指出“腐败问题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党亡国”,强调“全党必须警觉起来!”。此后不久习近平又在中纪委全会上讲话指出“要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表示既要拍苍蝇,也要打... 更多 »

1 則留言:

  1. 只怕中共权贵的“中国梦”和民众的“中国梦”不一样。
    当权贵之“中国梦”脱开华丽的外衣,露出狰狞面目时,民众,尤其是爱做“中国梦”的民众,就要遭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