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埃及:革命之路——歸根到底是民眾的力量

    歸根到底是民眾的力量--埃及四六運動創始人阿德(Mohamed Adel)自述:
「突尼斯革命成功後,有無數人問我,埃及會不會也迎來一場革命,從老家的鄉親到開羅的朋友,我甚至接到了一位法官的電話,他問,1月25日真的會發生點什麼嗎?我肯定地說­:一定會。」
--摘自全媒體電子時事雜誌《陽光時務》創刊號,《埃及:革命之路》

「下載陽光,觸摸真相」
8月25日起即刻登陸蘋果App Store,搜索"陽光時務/isunaffairs",限時免費。
Android Market,hk.zinio.com同步發行~
「多說一點,多聽一點;多想一點,多問一點;多做一點,多愛一點。」
《陽光時務》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sunaffairs
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isunaffai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17tbLX5ykI&feature=player_embedd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