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习近平秘密谈亡党


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习近平秘密谈亡党
——多起大事冲击政治局 习近平秘密谈亡党
 新闻网2012-05-27讯】  
  从王立军事件、薄熙来下台、到陈光诚事件,已经给中共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而近日发生的300人手印材料事件,和“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事件,更是使得中共内部“雪上加霜”,习近平还特别在一个会议上秘密谈到“亡党”。 
300人手印事件冲击政治局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无故遭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逮捕,留下一个6岁的孩子和70多岁的老母。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愤怒,全村300户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要求市检查院释放王晓东。
之后,300村民按手印的名单材料在中共政治局传阅,并引发震动。有消息称,中共多个政治局常委对此感到非常震惊。
近日,接近北京高层的人士透露,高层人士认为,这份300村民的手印材料,相当于当年邓小平改革的“小岗事件”一样,要改写历史了。
1978年的“小岗事件”也是由一张有手印的契约开始,成了当时中国农村经济改革的一个起点,现陈列在中国国家博物馆。
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再次震动政治局
近日,中共还展开了一项调查,调查结果发现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据《动向》的报导,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部委办书记、部长政治学习班上指出:“党政、国家机关部门高级干部‘裸官’情况,直系亲属在外国持双重国籍;配偶、亲属经商和占据国企高级管理层享受超级待遇;‘三公’(公车消费、公款吃喝、公费旅游)挥霍情况,已形成三大特色和三大民怨、民怒、民愤。”
习又说:“社会已把三个问题列作新时期亡党亡国的三大祸端”,“政治危机、政局稳定危机、民心党心危机、国家前途危机能否化解,根本取决于党的自身改革的勇气、坚定性,取决于社会的呼声和动力。”
中央政治局在会上曾讨论过有关的调查报告情况,中组部长李源潮在会上说:“简直无法接受调查结果,但必须要接受严峻、沉痛的事实,这个局面是严酷、耻辱的。”

中共官方权威机构统计的有关资料

以下是《动向》引用中共官方内部权威机构所作的统计,而且还是“不完全统计及掌握资料”。
中央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直系亲属在西方居住、工作、持居留权、已加入当地国国籍等状况(至2012年3月31日):

职称 人数 在美、加 亲属数 在欧洲 亲属数 在其他国家 亲属数
中央委员 204人 247人 6人 96人
候补委员 167人 122人 361人 108人
中纪委委员 l27人 202人 276人 104人
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中,187名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
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中,142名候补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
第十七届中纪委委员中,113名纪委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
国务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处、外交部等机构统计
据国务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处、外交部等机构统计,省部一级直系亲属持双重国籍情况日趋严重,在已退离休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中有5万6千至6万人持双重国籍;现职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有1万8千至2万人持双重国籍。直系亲属通常指子女、兄弟姐妹。
社科院、中组部研究室调查报告结果
不久前社科院、中组部研究室调查报告中披露:60%以上高、中级干部不反对、能接受“裸官”的状况;56%以上党政国家机关部门地厅级以上干部反对、不支持申报、公开家庭、子女的经济状况及财产来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