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中组部培训290名新市长书记 被评自相矛盾

 

“对党负责为民尽责” 被评自相矛盾

中共党媒称,“为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从今年5月开始,中组部将在中央党校分3批对新任市委书记、市长进行任职培训。来自24个省区市的67名新任市委书记参加第1期培训班。

消息称,2011年以来,在地方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中,全国新任市(地州盟)委书记有130多名、新任市(地州盟)长有160多名。

李源潮在座谈会上称,新任市委书记们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要求,“为党负责、为民尽责……向党向人民交出一份问心无愧的答卷”。

有评论人士表示,中共对老百姓财产的掠夺已达疯狂的地步,政法委的维稳费用不断攀升,并且完全黑社会化,中共靠土地财政来维持其政权,强拆、征地越来越肆无忌惮,造成民间反弹非常激烈,民怨沸腾。“党的利益”和民众的利益已经根本对立、水火不容。地方官员对党负责,那一定是对人民不负责。李源潮的说法是自相矛盾。

民杀官事件频发

近日,大陆三天内连续发生两起民众痛杀政府官员的案件。22日,浙江云和县女副县长遭一上访户劫持;24日,又传出湖北红安县男子对三村官下杀手。

从网络上民众的反响看,同情者甚少,叫好声一片,民众仇官心理普遍。民众热议,上访、自伤、自焚没用,轰轰烈烈的杀官运动,即将风起云涌……

5月17日,贵州德江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副队长张波带队,强行拆除户主张某的房屋,这名女子为护家园用刀刺死张波。

5月16日早上10点20分左右,广西桂林灵川县三街镇溶流村委小溶江介埠头村民全水林为保护家园,在其承包地上阻止官方强行施工,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他愤而拿起随身携带的农用镰刀将灵川县移民局官员秦启明砍死。

5月12日晚上,天津发生引人轰动的选举血案。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下辛庄原村长黄双来为连任重金雇人殴打村长候选人,当地村民自卫反抗,双方发生激烈冲突,原村长黄双来及其妹夫和侄子在冲突中被打死,多人重伤。

大纪元 - 中组部培训290名新市长书记 被评自相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