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温暖同城”人道援助系狱志士及其家人众筹平台

“温暖同城”人道援助系狱志士及其家人众筹平台

中国各地都有一些民主同道因履行言论、集会、结社、信仰以及其他公民权利而被中共当局监禁和虐待。迫害他们是权贵集团的罪行,而忽视他们则是我们的耻辱。我们有责任向他们和他们的家人施以援手。

温暖同城是一个由志愿者组建和维护、由海内外关注中国民间抗争运动的人士参与的人道援助平台,其宗旨是促进同一地区的参与者众筹资金,协调行动,务求对所有本地系狱志士及其家人提供持续的援助。
运作方式
1,在脸书上设立总信息发布平台,并通过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和其他方式,每周更新及公布以下信息:
A,按地区分类的被羁押良心犯列表,每人的事迹简介,所得到的援助,所需要的援助。
B,按地区分类的援助者列表,每人的认捐账户,已捐助数额和对象,为良心犯所做的服务。不愿意实名的援助者可以用代号备案。
3,援助者向温暖同城备案认捐数目,但资金由援助者自己管理。
4,温暖同城志愿者根据系狱志士及其家属的需要,协调安排援助行动。原则上,援助者援助本地系狱志士。若系狱志士所在地没有援助者或者本地援助的金额或者服务太少,则由温暖同城志愿者协调安排外地外省人士实施援助。
5,援助行动由援助者自愿进行,亲自实施,然后向温暖同城备案。非实名援助者可以指定信任的援助者或者温暖同城志愿者代为送达援助款项。
6,海外援助者根据自愿原则,援助家乡省份的系狱志士。
7,温暖同城是众筹平台而非组织,无领导机构,完全由志愿者协作建成。其功能是搜集整理和公布信息,鼓励海内外人士参与援助,提议援助方案,协调援助行动,使得援助资金和服务能够较为合理的分配给所有系狱志士,也使援助行动能够持久地、系统地进行下去。
温暖同城2015系狱志士列表
(只是部分系狱志士的信息,请大家发信至:
wennuantongcheng@gmail.com提供补充材料)
1,广东,2,福建,3,广西,4,湖南,5,湖北,6,江西,7,安徽,8,浙江,9,上海,10,江苏,11,四川,12,云南,13,贵州,14, 河南,15,山东,16,京津河北,17,山西,18,内蒙,19,陕西甘肃宁夏,20,黑龙江吉林辽宁,21,内蒙古新疆西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