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中警貪98億 殺富豪奪產 包養十餘女 擁60房產 被小三揭發

文章來源


馬淮海被情婦舉報涉嫌謀殺、侵吞他人財產,手段兇殘。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上海市法官集體嫖妓事件才落幕,又爆出警界高官貪污並殺人的驚悚醜聞!上海市金山區公安局長馬淮海近日被情婦出面舉報, 貪污約98億元台幣、包養情婦十餘人,還坐擁60多處房地產,不僅如此,他為侵吞一名人大代表的鉅額財產,竟找人把對方打死,再故布疑陣為意外死亡,瓜分 對方數億財產。
美國中文媒體「博訊新聞網」昨報導,自稱是馬淮海情婦的美豔女子陳萍(化名),本月5日上午帶著大批資料前往上海一家報社爆料。她出具文件證明馬淮海貪污、受賄逾20億人民幣(約98億元台幣),擁有60多處房地產,並拿出其中31張「房產證」(房地契)影本作為證據。
陳萍說,馬在警界工作20多年,透過收錢「撈人」(把某人從牢裡弄出來)、私自「減刑」等方式,收受鉅額賄賂。
偽裝失足墜電梯
今年5月,馬淮海與人合謀,殺了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進念室內設計公司董事長黃振。
陳萍透露,當時黃振在KTV包廂內唱歌喝酒,馬淮海與黃的部屬合謀,把喝茫的黃振叫到外面去,派人將黃毆打致死,再把屍體丟到廢棄的電梯井內,偽裝成失足摔死。黃的屍體被發現後,馬動用權力把案子定為「意外死亡」,並與黃的部屬聯手瓜分其數億財產。
曾打死情婦滅口
陳萍指出,馬淮海包養十幾個年輕貌美的情婦,一人送一戶豪宅、一輛名車。其中情婦「惠兒」上月為馬生了一個兒子,要求結婚遭拒,惠兒揚言上網揭發與 馬的關係,竟被馬派人打死。陳萍說,她被馬冷落多年,最近和馬的一名年輕部屬發生感情,擔心被發現丟了性命,因此向媒體揭發其惡行,而她爆料後據稱已逃離 上海。
殺人棄屍示意圖

馬淮海派人將富豪打死,把屍體丟到廢棄的電梯井。
情婦舉報官員案例
●2013/06/14:中國經濟與旅遊電視台女主持人紀英男在微博自爆,中國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范悅謊稱單身,與她同居4年,范升官後試圖結束關係,恐嚇毆打她
●2013/05/13: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劉鐵男,被徐姓情婦舉報貪污,事後劉鐵男遭雙開(開除黨籍與公職)處分
●2013/01/17: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與博士後女研究員常艷有婚外情,常艷在網路發表12萬字長文自爆兩人情史,衣被免職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2013年08月12日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