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泛蓝联盟創始人孙不二先生刑满获释

曾经活跃于网络政论的中国泛蓝联盟成员孙不二,周五获释离开监狱。当局禁止他接受外媒访问﹐他表示﹐虽然在狱中受尽磨难﹐但他的理想从未改变。(维灵报道)

记者周五成功联系到刚刚出狱的孙不二﹐他表示﹐当局不允许他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所以不便与记者详谈。
记者问︰在推特上看到﹐你今天出来了是吗?
孙不二说﹕对﹐我今天回来了﹐但是他们不让我接受媒体采访﹐接受媒体采访的话﹐可能会采取相应的措施。不过以私人朋友的话﹐我可以坦率的告诉你﹐他们对我实行国家恐怖主义﹐在监狱里隔离关押﹐身体受到很大的创伤。

孙不二表示﹐他是在2007年5月22日被当局绑架失踪。2011年6月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6年。他表示﹐虽然在狱中受尽磨难﹐但他的理想不变。据孙不二说﹐出狱后马上被软禁﹐现时当局安排六名安保人员贴身跟踪他﹐并威胁随时再抓他入狱。所以﹐他希望能够尽快出国读神学院﹐同时﹐治疗在狱中受创严重的身体。

资料显示﹐孙不二原名文炎﹐武汉人﹐是基督徒﹐中国泛蓝联盟的发起人﹐2004年创立中国泛蓝联盟﹐曾任中国泛蓝联盟第一任负责人。

中国泛蓝联盟是一个认同中国国民党﹐信仰三民主义的网络议政团体。

中国泛蓝联盟自2004年成立至今﹐通过民主运动及民间维权的方式﹐不断宣传三民主义及民主价值﹐得到底层民众的认同和接受。中共对泛蓝的打压也十分严重﹐到目前为止﹐这个组织的十多位重要成员被判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