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民运战略专家高见集中国民运战略研究


民运战略专家高见集
·《零八宪章》(共3页)
·徐水良:民主运动(民运)的确切定义
·徐水良:中国民主事业的最大困难
·徐水良:谈民运圈现存问题的根本原因
·徐水良:没有政党领导,如何推进革命?
·徐水良:中共灭亡取决于突发的偶然事件(共2页)
·徐水良:论突发庆典式革命(共4页)
·徐水良:突发事件和人民起义
·徐水良:破除幻想,准备全民起义(共2页)
·袁红冰:改良,还是革命──兼论海外民运(共5页)
·洪海:论和平、理性、非暴力
·范似栋:美国支持中国异议运动吗?
·密探(小说)(共3页)
·东海一枭:给贪官污吏一个机会
·陈泱潮:我为什么要提出中国民主化变革第六方案? 
·刘国凯:民运资助问题
·刘自立:对徐友渔致词内容的一种质疑
·刘自立、张三一言:零八宪章派正在坠落
·严家祺:展望二十一世纪中国政治
·陈西:民主对于中国是异物
·羽森:评《民运战略之刘氏定理》
·刘浩锋:民主转型路径及其特征与基本依据(共2页)
·焦国标:我为我的《致美国兵》自豪八百辈子
·焦国标:中国民主化前我只谈卖国
·焦国标:日美有力推动中国改革
·焦国标:民主是国家首要核心利益
·江棋生: 中国社会正在自我解放
·刘国凯:以和平演变的方式实现中国大陆的民主转型(共2页)
·刘国凯:中国民主运动向何处去(共3页)
·刘国凯:关于流氓民运、特务民运、旧民运、伪民运及“扫荡”论之我见(共2页)
·王丹:大陆民运面临转型
·王丹:六四十八周年祭文
·王丹:从二十年到三十年
·吕洪来:在国内公开建党的基础和条件(共2页)
·吕洪来:暴力革命就是实行独裁专制
·吕洪来:【民运症结问题】之一:没有明确的政治路线
·【民运症结问题】之二:暴力革命走不通改良道路不敢走
·吕洪来:【民运症结问题】之三:严重脱离中国广大民众
·吕洪来:暴力革命是建立在空想之上的
·吕洪来:论公开性——给陕西民主党人的一封信(共2页)
·吕洪来:“贵州模式”关于民主维权的一种争议 (共3页)
·郭国汀:中国民运战略研究
·华夏匹夫:中国民运当前面临问题与对策研究
·郭国汀: "六四领袖去死吧!"及 " 逢共必反、逢华必反"?!
·贺伟华:全球民主化浪潮走向,关键在台湾
·贺伟华:民主运动中的民族利益捍卫(共2页)
·贺伟华:中国民主革命之路探索
·贺伟华:中国民主革命之路探索(之2)(共2页)
·贺伟华:中国民主革命之路探索(之3)(共2页)
·李忠民:明年可能是中共的灭亡之期
·阿衍:我看共產黨左派的社會意義
·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渐露形骸 
·曾节明:左派是逼迫中共“改旗易帜”的急先锋 (共2页)
·张宏良:[《零八宪章》是]《分裂国家宣言》
·刘宗正:“中華聯邦共和國”是……魔鬼附身
·刘宗正:反華才能反共 
·六四大屠杀二十周年祭[转载]
·实现中国民主变革的策略及途径(共3页)
·施化:民主不是运动
·谁将毁灭法轮功[转载]
·民阵向达赖磕头称臣[转载]
·东海一枭:民运困境的内在要因简析
·李悔之:在“急民主派”人士头上再泼一瓢冷水
·孙立平:最大的威胁 不是社会动荡而是社会溃败(共2页)
·法轮功开始看不上民运了(共5页)
·“六四”的本质是一场夺权运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