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习近平李克强的所谓改革,就是新的法西斯主义


地震、污染威胁中共“天命”-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


中共新领导人在设法对付他们的第一个自然灾害— 芦山地震,这次地震受难死亡者达到200多人,数千人受伤。仅仅接掌权力五周的新领导人们似乎决心在救灾工作上要比前任作的更好,并且他们有重要的理由这么做。 *自然灾害是上天对于统治者的评判*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驻华记者派翠克•布朗(Patrick Brown)4月23日报导说,在传统中国文化思想中,国家统治者和自然世界的关系非同寻常。朝代的兴衰取决于他们处理民生的能力,诸如灌溉和控制洪水,自然灾害被解读为上天对于治理质量的评判。 因此不令人意外,在周六地震的数小时之内,中共总理李克强就乘坐直升飞机抵达震中,开始慰问灾民和指挥营救行动。 在2008年,中共统治者的形象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因8万多人遇难死亡而严重受损。 汶川地震发生在上课日的下午两点,数千名孩子在豆腐渣质量的教学楼里失去生命。救灾资金落入贪官的口袋。 但是受到惩罚的不是元凶,而是勇敢站出来发声和为年轻逝去的生命讨还公道的人。 其中一个是环境作家谭作人,他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被判五年徒刑。 讽刺的是,他被关押的地方就在雅安,周六地震的中心。如果他的牢房有一个窗口,他也许瞥见李克强总理视察这个小镇。 *朝代的统治权力取决于“天命”* CBC报导说,地震,洪水,干旱和其他自然灾难在中国历史上具有特殊地位,在中国古代传统概念中,... 更多 »

陈永苗:习近平是薄熙来的“孪生兄弟”


来源:参与作者:陈永苗 (参与网2013年4月26日讯)魏京生在自由亚洲特约评论栏目上发表《中国的出路》之76—《中共的新法西斯主义》,写道在网络上看到国内学者陈永苗先生的文章,批评习近平李克强的所谓改革,就是新的法西斯主义。这个结论可能很多人不能接受,会认为太超前或者太过分。我认为一点都不过分,只是有点超前。说他超前,是因为现在绝大多数人还沉浸在幻想中,一厢情愿的以为所谓的习李体制是一个改革的体制。这是人类经常犯的错误,一种喜欢用美好的幻想减轻现实痛苦的自我安慰法。 细浪微博“厮跟着的扑棱蛾”说,改革是文革中的利益受损者所发起的,而这些发起者自身就是文革的制造者。他们所谓的改革不过是不断的制造出二奶供自己享乐,并且能让他们的儿子、孙子、孙孙子继承延续这种享乐。 我想报应还是有的,最后会通过大规模屠杀让最顶尖阶层断子绝孙,株连三世,连根拔起,会有这么一天的。历史上有过的,必然会有。 49之后,中国和中国人民是中共的战利品。中国老百姓早就被征服了,殖民六十年了。这是一种对内征服殖民的法西斯主义。改革三十年明明就是法西斯主义。毛泽东自己说,变了修就是法西斯主义。我奇怪的是,为什么改革知识分子,就不愿意承认改革就是法西斯主义呢。这涉及到整整四五一代人人生的虚无,不能否定自己。 儒家竟然冒出了纳粹组织。2007年3月14日,美联社、路透社等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这一消息。这... 更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