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上海民主通讯

    自年初王、薄事件,令公子事件到习近平家属财产爆料,到目前温家宝家族坐拥巨额财产的爆料等等,都毫不留情的挑战中共统治的合法性,都清晰地指明:政治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当然许多专家学者都看到,中共有:“我们就是不改,你们怎么办?”的顽固倾向。但历史将告诉这些顽固分子:如果是这样,等待他们的将是急风暴雨式的革命,将是对他们的全面清算。
    中国的绝大多数异议人士、民主人士、维权人士和民主党人,本着对祖国和民族长远利益负责任的态度,不计个人的得失、伤害和付出,仍然抱着最大的诚意,希望以最小的社会成本使中国走上平稳转型的道路。半年多来,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运用不同的方式和途径明确无误的表明这样的立场,敦促中共在具有转折意义的十八大主动开启闸门,使中国避免洪水滔天、刀光血影的悲剧。
    就拿上海来说,半年多来,从79的民运老人,到中生代,青年一代的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民主党人,不断的互相联络,聚会,关注和探讨中国的命运,发出呼声敦促中共主动政改。
   (10月7日在胡可思家的聚会:前排右起:杨勤恒、沈佩兰、胡可思、周琦冰、
    后排右起:王扣玛、张汝隽、汪建华、)
   
上海通讯


   (10月27日上海和各地维权人士30多人在淮海路饭店聚会) 
   
上海通讯

   
上海通讯

   
上海通讯

   
上海通讯

   
上海通讯

   (左一起寒千里,李化平<挪威森林>,谢丹,张汝隽,<狮子小淫>,杨勤恒,汪建华)
   
上海通讯

   (广砖,汪建华,胡可思,陈燕与英国和意大利友人)
   
上海通讯

   (左一在上海打工的维权农民胡长根要求有养老的保障,孩子和城市里的孩子一样有读书的权利)
   
上海通讯

    79民主墙的老人张汝隽、杨勤恒、胡可思、广砖、(原名:施振泰,寓意:人民广场一块砖)周琦冰等,89民运的高晓亮、汪建华等,
   (前排左起胡可思,广砖,黄小芹。后排左起张汝隽,常雄发,汪建华)
   
上海通讯

    虽历经磨难,冒着再次被迫害的危险,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呼吁民众显示力量敦促中共主动政改。他们无一例外被喝茶,被严控。
    著名的维权人士冯正虎、毛恒凤、王扣玛、金月花、沈佩兰、常雄发、童国箐、朱金娣等都在维护自身正当权益的同时,不断呼吁当局尊重人权,启动政改,依法治国。
    为此,冯正虎被囚禁家中已超过250天, 
   
上海通讯

   朱金娣被失踪60多天。 
   
上海通讯

   魏勤、王扣玛 
   
上海通讯

   
上海通讯

   被逮捕。崔福芳、董国菁被劳教。
   毛恒凤、 
   
上海通讯

    沈永梅被刑拘。邬玉萍被关黑监狱。还有更多的人被喝茶,被旅游,被失踪,被监控。
    但上海的维权人士冒着被囚禁、被失踪、被逮捕、被劳教、被拘留、被关黑监狱、被送精神病医院或者被自杀的风险,继续发出正义的声音。
    10月29日,仍然坚守在北京,决心要向十大发出呼声的10多名上海维权者再次举行“上海维权者请求十八大关注民生”和平请愿行动,声援冯正虎、魏勤、毛恒凤、童国箐、王扣玛、崔福芳、朱金娣、邬玉萍、沈永梅等维权人士。 
   
上海通讯

    敦促地方当局尊重人权,停止对维权人士监控、囚禁、拘留、劳教、逮捕等迫害。在京的维权人士沈金宝特别声援被失踪60多天的朱金娣。 
   
上海通讯

    曾经躲在南湖的船上,躲在苏联开代表大会的中共,如今在自己掌权63年的首都居然要在重兵保护下开会,实在说明他们与人民的距离有多远!就北京遥控玩具都要实名购买这一怪异现象,实在说明他们内心的恐惧有多深!
    当今的上海和全国一样,人们已经开始从网上走向现实中,结交好友,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结成小圈子。人数在迅速扩大中,同城守望已不可遏制。接着异城饭醉加强联系,互相呼应,有难互帮,共同推进也也将不可避免。人民力量的集结和最后的奋起将不以权贵们的意志为转移的,顺其者昌,逆其者亡!
    十八大前夕,从启东到珠海到宁波到九江到大江南北,星星之火不断闪烁!燎原之势已昭然若揭。 
   
上海通讯

    中共向何处去?
    我们再次敦促中共即将组成的新领导层,听取非主流党人胡德平先生的建言:改革不可废,承诺不可弃!而中共对人民的承诺中最要紧的就是:“依法治国,”而“依法治国的核心是依宪治国、依宪执政,包括党在内的任何组织、任何人,其活动都不能超出或背离宪法和法律的范围。”
    中共的承诺是真的还是假的?兑现还是不兑现?中共只剩最后的一次机会了!
    
    上海通讯员:丹心
    2012年11月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